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第五艘机敏级潜艇举行龙骨铺设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08:15  新华网
资料图:英国海军“机敏”级核潜艇 资料图:英国海军“机敏”级核潜艇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BBC网2011年10月13日文章称,英国皇家海军第五艘“机敏”级核潜艇在坎布里亚郡正式开工建造。

  英国国防部长霍瓦尔斯参加了在BAE系统公司船厂举行的龙骨铺设仪式。

  龙骨铺设仪式标志着“机敏”级“安森”号潜艇艇体的首个分段正式开工建造。

  “机敏”级核潜艇是英国海军历史中最大、最先进的潜艇。

  “机敏”级潜艇长97米,每天能够航行超过500英里,在两周的时间内能够部署到世界任何地方。该级潜艇还能够发射“战斧”巡航导弹、以及执行情报收集任务。(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苏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