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美国对韩国防务和安全承诺永不动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 04:5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3日电 (记者易爱军、冉维)美国总统奥巴马13日表示,美国对韩国的“防务和安全”承诺永远不会动摇。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与来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是美国“最坚定的盟友之一”。奥巴马还敦促朝鲜放弃其核计划、朝着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努力,声称只有这样才能给朝鲜民众带来“更多安全和机会”。

  李明博表示,韩国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而在这个问题上,韩国将继续与美国保持一致。他把韩美同盟关系称为维护朝鲜半岛和亚太地区“和平、稳定和繁荣”的保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