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针对驻韩美军犯罪成立特别小组着手制定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7:54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10月13日消息,韩国政府决定将外交通商部主持的驻韩美军犯罪问题相关部门对策会议改为常设机构“驻韩美军特别工作小组”,以应对近期频发的美军士兵犯罪事件。

  报道称,韩国外交通商部、法务部、国防部、韩美联合司令部等部门13日举行对策会议。与会者讨论了驻韩美军犯罪现状和预防对策,以及根据《韩美驻军地位协定(SOFA)》对驻韩美军犯罪行为进行调查和判决时遇到的问题。

  最近接连发生的驻韩美军士兵性侵犯韩国女学生事件,激起了韩国社会的公愤,也引起政府部门的强烈关注。

  韩国外交通商部发言人表示,政府将基于特别工作小组总结的意见,就必要事项与美方进行协商。政府方面将与驻韩美军一同为预防和减少驻韩美军的犯罪行为制定实质性对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韩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