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无人机袭击巴基斯坦哈卡尼组织据点炸死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3:09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10月13日消息,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表示,美国无人机13日摧毁了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带的一处武装分子聚集的院落,炸死4名武装分子。

  报道说,这一地区被认为是与“基地”组织有交往的“哈卡尼网络”的据点之一。

  巴基斯坦安全部门官员说,美军无人机共向武装分子所在的村庄发射了两枚导弹,炸死4名武装分子。另一名巴方官员也证实了这次袭击事件以及死亡人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