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原LCA国产战机研发团队骨干成员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0:21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印度LCA LSP-4号小批量生产型首飞成功,印度工程技术人员向首飞试飞员献花。 资料图:印度LCA LSP-4号小批量生产型首飞成功,印度工程技术人员向首飞试飞员献花。

  环球网(微博)记者范辰言2011年10月13日消息:据印度快报2011年10月12日报道,被称为印度最重要的试飞员之一的巴尔德瓦-辛格在10月11日自杀。据辛格自杀所在地警署负责人帕瓦尔称,这位前印度空军米格-21飞行员在让自己的司机离开,并独自驾驶自己的公务用车前往距离班加罗尔50公里左右的一座叫楠迪山的旅游目的地,并在楠迪山上用自己的头巾上吊自杀,并且没有留下任何遗书。据警方分析,与工作有关的抑郁症可能是导致他自杀的主要原因。

  现年58岁的巴尔德瓦-辛格是前HAL(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 Hindustan Adhesives Ltd. )的首席试飞员。在今年8月16日被调往HAL企业策划和营销部门之前已经担任了10年HAL的首席试飞员,曾主导了印度国产HJT-36中级教练机(IJT计划)的试飞工作。从1973年6月开始,辛格便从一名战斗机飞行员转为一名试飞员,他一生共试飞过55种不同的各型飞机,包括英国“猎人”战斗机、苏联产“米格-21”、苏联产“米格-23”等机型,测试飞行经验超过了6000小时。而在辛格自杀前两月,他刚被HAL公司任命为公司董事。

  辛格在主导印度IJT计划之前,曾是印度研制LCA战机团队的重要成员,在LCA已经接近投入量产前,他被调入IJT研发团队,而IJT计划在印度受到许多挫折,尤其是在2007年印度航展,IJT教练机还发生过滑出跑道的事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LC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