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X-47B无人机样机完成首次巡航模式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2: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防务专家2011年10月10日报道,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为美国海军研制的X-47B型无人空战系统演示样机于9月30日完成首次巡航模式飞行演示,达到了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此次飞行演示是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的,有助于验证无人空战系统的精确导航硬件和软件。X-47B无人机将成为首架在航母上起飞和着舰的无人喷气机,该机翼展18.9米(62英尺),机长11.58米(38英尺)。

  美国海军无人空战系统项目组负责人Janis Pamiljans表示:“此次试验证明无人机样机的空气系统技术正在日益成熟,且已经为下一阶段的飞行试验做好准备。” 在此前的飞行演示中,项目组对X-47B样机在各种高度、速度和燃料负载条件下的性能进行了验证。

  UCAS-D项目计划于2011年底将样机移至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并于2012年开始进行岸基航母适应性试验。该项目的重点是在2013年通过相关无人系统对这种无尾飞翼设计、低可探测性无人机进行首次航母起飞和着舰演示。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张洛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海军 X-47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