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体称美防长承认中情局曾动用无人机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1:46  新华网

  【法新社意大利锡戈内拉空军基地10月7日电】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今天承认了一个长期以来的公开的秘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动用无人机来追踪伊斯兰激进分子。

  美国政府拒绝承认这个间谍机构出动无人机进行打击,但是在7月份接管五角大楼前曾任中情局局长的帕内塔,在视察美国在意大利的基地时不经意间两次提到了中情局曾经动用无人机。

  帕内塔在美国海军第六舰队在那不勒斯的总部对水兵们说:“从中央情报局调到五角大楼工作,显然我干这个工作可动用的武器比在中央情报局多很多,不过‘食肉动物’无人机也不错。”

  后来,在锡戈内拉的一个美国-意大利联合空军基地,帕内塔提到了包括“食肉动物”在内的无人机在利比亚行动中的重要作用。

  他说,“食肉动物”无人机是“我过去工作中非常熟悉的”。

  美国军方并不会对在利比亚和阿富汗使用无人机遮遮掩掩,但中情局在巴基斯坦及也门等地对“基地”极端分子实施的打击行动显得更为神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情局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