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接连发生自卫队员醉酒之后闹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4:45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微博)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10日消息,日本长崎县佐世保警署10日以涉嫌损坏公物为由,将一名叫做木村圭裕的陆上自卫队相浦驻屯地陆士长逮捕。

  据报道,该陆士长9日晚11点40分左右,在佐世保市上京町的一家饮食店门前,用脚将该店的玻璃门踢碎,此后立即离开现场。约10分钟后,佐世保警署警员在佐世保市JR车站将其抓获。

  据称,被捕陆士长与该饮食店并无关系,属于“酒后发疯”。

  与此同时,静冈县御殿场警署10日以擅闯民宅为由,将陆上自卫队龙原驻屯地一名叫做堀井信政的2等陆曹长逮捕。

  据当地警署透露,10日凌晨4点20分左右,堀井酒后擅自闯入御殿场市一名男性白领的房间。因该房间当时未上锁,堀井闯入后立即被房屋主人发现。堀井随后企图逃走,但仅跑出100米后即被房主控制。目前警方正在对其擅闯民宅的动机进行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卫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