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军方就士兵涉嫌强奸韩国少女事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0:25  新京报微博
资料图:驻韩美军士兵 资料图:驻韩美军士兵

  据新华社电 美国军方官员8日发布一份声明,为美军士兵涉嫌强奸韩国少女事件道歉,以图平复韩国民众的不满情绪。

  美国驻韩国首尔部队最高指挥官、准将戴维·康博伊在声明中说,一名美国士兵涉嫌于9月17日强奸一名少女,美方为这一事件造成的“伤痛”道歉。

  这名美军二等兵20岁出头,正接受韩国警方问讯,尚未遭逮捕。另一名美军二等兵涉嫌于9月24日在首尔北部强奸一名少女,已经遭当地警方拘押。

  两起美军士兵涉嫌强奸韩国少女事件引发首尔民众不满。一些市民近期来到美国驻首尔大使馆举行小规模抗议活动,另有不少网友经由互联网表达愤慨。

  美国分管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库尔特·坎贝尔7日同样为士兵强奸事件道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