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称所谓歼10B战机试飞时坠毁是假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7:4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中国空军的歼-10B战斗机。 资料图:中国空军的歼-10B战斗机。

  中新社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 陶社兰) 针对近日互联网上流传的“中国一架歼10B战机在陕西阎良进行试飞时坠毁,飞行员殉职”这一消息,记者9日向中国空军有关部门求证并多方核实,结论是:“这是一条假消息。”

  这一谎言是北京一家网站人员编造的,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后,引起有关媒体的关注并盲目转载。

  9月30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网络新闻宣传局负责人曾发表谈话称,要坚决制止捏造事实编造谎言在网上传播的行为,并要求有关属地管理部门和各网站依法查处,坚决制止在网上捏造事实、编造谎言等扰乱网络传播秩序和社会秩序的行为。

  这位负责人指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要求有关属地管理部门依法惩处制造和传播谣言的人员及网站,追究其相关责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10B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