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官员称朝鲜可能实施第三次核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9:45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2006年1月5日拍摄的朝鲜核反应堆的卫星照片。 资料图:2006年1月5日拍摄的朝鲜核反应堆的卫星照片。

  环球网(微博)记者赵文杰报道  据日本东京广播公司10月8日报道,在就朝鲜半岛安保问题召开的一个国际会议上,有韩国政府高官表示,朝鲜今后可能将实施包括第三次核试验等在内的“挑衅行为”。

  报道称,韩国总统府负责朝鲜政策的一名秘书官7日在首尔召开的国际会议上表示,如果朝韩对话或美朝对话不欢而散,那么朝鲜今后可能将实施试射长程弹道导弹和进行第三次核试验的“挑衅行为”。

  报道指出,具体来讲,如果在明年的韩国和美国总统选举结束前,朝鲜在判断不能从上述两国获得经济援助的情况下,可能实施“挑衅行为”。同时也由于朝鲜领导人认为这将会对其国内政治产生效果,因此使得“挑衅行为”有可能发生。所以,为寻求遏制这一趋势,这名韩国政府高官认为有必要在美韩首脑会谈时就此问题进行磋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核试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