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马公司表示可授权日本生产F35战机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15:27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F-35战斗机所使用的F-135发动机。 资料图:F-35战斗机所使用的F-135发动机。

  环球网(微博)记者王欣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7日消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近日向日方表示,若F-35在航空自卫队下一代战机竞标中胜出,将授权日本组装该型战机所用的F135发动机。

  报道称,洛马公司为了保证其F-35战机在竞标中胜出、从而向日本自卫队提供价值高达80亿美元的战机,承诺向日本提供F-35的主要组件的生产权,日本企业将能够自行生产F-35的发动机并将其组装。

  洛马公司相关负责人约翰o拜德斯登指出,F-35型战机“会将我们的产业和合作伙伴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还说:“它(F-35)可以让日本在空战领域走向领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35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