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首架美制P-8I反潜巡逻机完成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3:48  环球网微博
印度订购美制P-8I“海神”反潜巡逻机,主要用于监视中国海军在印度洋海域的军事活动。 印度订购美制P-8I“海神”反潜巡逻机,主要用于监视中国海军在印度洋海域的军事活动。

  环球网(微博)记者朱盈库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9月29日报道,波音公司为印度海军制造的第一架P-8I飞机28日完成首飞。波音公司试飞员对一系列航空系统进行了检查,包括引擎加减速和自动飞行模式,并在降落前将P-8I拉高到41000英尺的最大高度。下周波音公司将开始任务系统的安装和检验工作。

  这架飞机的测试飞行在西雅图南部的伦顿试验场展开,共进行了2小时31分钟。波音公司发言人奇克-雷米(Chick Ramey)表示,该公司建在2013年第一季度向印度海军交付这种飞机。

  据波音公司网站消息,这架P-8I是波音公司根据2009年与印度签署的合同,为其海军建造的8架远程海上侦察和反潜机中的第一架。

  印度海军负责航空系统的助理参谋长表示,P-8I项目进展顺利,印度海军十分期待该作战平台的加入。波音公司印度分部总裁表示,P-8I将向印度海军提供必要的速度和可靠性,满足印度海军对海上侦察和反潜的作战需求。

  P-8I是波音公司为美国海军开发的P-8A“波塞冬”侦察机的衍生机型,其机身基础是波音公司下一代737商用机。拥有开放系统结构,先进的传感器和显示技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反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