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优先发展可替代燃料减少对外国能源依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3: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海军时报2011年9月30日报道 海军部长表示,减少海军对于国外燃料资源的依赖,是海军的首要任务。这个目标不会改变。“寻找可替代能源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为了建成一支更有效的作战部队。”

  马布斯表示,由于石油价格上涨是一种长期趋势,海军需要将目光转向生物燃料市场。目前,原油的年平均价格为107美元/桶。

  2009年10月,马布斯第一次宣布海军能源目标时,原油价格为76美元/桶。若每桶原油价格上涨1美元,美军将增加3100万美元的燃油费用。

  马布斯称,预算的不确定性达到了一种无法接受的水平,他强调计划外的价格上涨导致飞行时数和训练的减少。

  海军也面临着可用于现有发动机的可替代燃料资源的生产方面的挑战。从实验室和小组试验的想法转化为商用可行燃料的过程中,还存在困难。

  因为海军在补油期间更易受到攻击,因此改用可替代燃料的战术原因更受关注。海军每50车队的燃油由海军运抵阿富汗,就有1人伤亡。“这导致为燃料付出的代价太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于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海军 燃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