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轰炸机巡逻北极中立水域遭加拿大战机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6: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俄军装备的图-160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军装备的图-160战略轰炸机。

  中新网(微博)9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空军发言人弗拉基米尔·德里克28日向记者透露,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成功对北冰洋中立水域进行巡逻,用时16小时。

  德里克说:“2011年9月27日,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从穆尔曼斯克州机场起飞,成功完成空中巡逻任务。”

  一架加拿大空军F-18战机对两架俄空军远东航空兵飞机全程进行了追踪。

  德里克强调:“俄罗斯空军飞机的所有飞行均严格遵循中立水域领空使用的国际规定,未侵犯他国领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北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