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称俄罗斯将永远保持高水平国防支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7: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9月27日电 据俄新网2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会见参加“中央-201”演习的军队指挥官时表示,俄罗斯将永远保持高水平的国防和安全开支,而不认同这一点的官员应该换工作。

  梅德韦杰夫26日解除库德林俄罗斯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的职务。库德林在美国表示,他看不到自己在未来的梅德韦杰夫政府中的位置,因为存在分歧,首先是在军费开支问题上。

  梅德韦杰夫说:“我们不能没有国防开支,而且是配得上俄罗斯的开支,不是某个‘香蕉共和国’,而是俄罗斯联邦--非常庞大的国家,它是(联合国(微博))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拥有核武器。因此无论这对于预算来说有多么不愉快,我们还是会永远维持国防和安全的高水平开支。”

  他说,有时候批评武装力量改革措施的不仅有政治反对派,甚至还有“国家公务员和官员,他们认为资金没有用在需要的地方和项目上”。

  他同时指出,国家需要关注资金的花费情况,但是不能没有国防开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国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