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部宣布对台军售计划 总价值达5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7:26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微博)华盛顿9月21日电 (记者王恬)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局21日宣布已正式知会国会有关对台军售计划,包括为台“改装”其现有F-16A/B型战斗机、售台军用飞机零配件并提供有关训练项目,军售总价值约为58.52亿美元。

  根据此项计划,美国将为台湾145架F-16A/B型战斗机提供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雷达等最新装备,以及其他相关设备、零配件、培训以及后勤支持等。

  该局发布的新闻稿中称,升级后的台湾F-16A/B型战斗机将很大地提升台湾的防卫能力,并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经济利益和安全利益。

  此前有美国政府官员称,过去2年半中,美国对台军售的规模之大与步调之快前所未有,未来美国仍将考虑进一步对台军售。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近日多次重申坚决反对美对台售武的明确立场,强调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能动摇中国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外来干涉的坚定意志。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国宣布58亿对台军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