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公开820型目标指示雷达 可侦测隐形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3:32  人民网微博
资料图:820型雷达系统是一种车载型低空目标指示雷达。 资料图:820型雷达系统是一种车载型低空目标指示雷达。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 杨铁虎)21日,国产820型高机动、全固态目标指示雷达系统在2011年第六届世界雷达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820型雷达系统由国内著名雷达军工企业——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生产。该系统将一部S波段三坐标中近程低空搜索雷达装载在6×6轮式装甲车上,为高炮和近程防空导弹火控系统提供目标预警,其主要作战使命为探测作用范围内中低空飞行目标,如固定翼飞机、直升机、隐身飞机、巡航导弹等。

  820型雷达系统可以在其监视的空域范围内,较为准确地测量出目标的三坐标参数,自动判别目标的敌我属性、威胁等级、自动跟踪多批目标的运动轨迹,为上级指挥系统提供局部空域情报,也可为火控系统提供目标参数指示。

  820型雷达系统可以独立布站工作,也可跟随防空系统机动布防,用无线方式将目标信息传送给上级指挥系统和防空系统。

  9月21日-23日,2011年第六届世界雷达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世界雷达博览会自2001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是世界惟一以雷达为主题的展览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雷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