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媒体称乌拉圭代表团将来华洽购L15教练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9:35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中国L-15教练机。 资料图:中国L-15教练机。

  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网站9月20日报道,乌拉圭空军代表团将于今年10月中旬访问中国,以评估购买K-8和L-15型教练-战斗机的可行性。

  目前,乌拉圭空军正在全球范围内挑选新的教练机,用以替换老式的A-37B和IA-58。

  按照计划,新采购的飞机将会与不久前购买自西班牙的Lanza三坐标远程监视雷达配合使用。

  在此之前,乌拉圭空军已对俄制雅克-130、捷克L-159、意大利M-346和阿根廷IA-63等教练机的性能进行了评估。

  虽然乌空军部分人士反对从中国购买新型教练机,但考虑到不久前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两国空军已与中方签署了购买K-8教练机的合同,这将为中方开拓乌拉圭市场创造有利条件——该地区购买K-8教练机数量的增加将有助于降低后期的维护成本和零配件供应成本。(北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