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战机用俄制AL-31FN发动机将亮相北京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3:52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在第七届珠海航展上配装俄制AL-31FN发动机的歼-10战机进行飞行表演。. 资料图:在第七届珠海航展上配装俄制AL-31FN发动机的歼-10战机进行飞行表演。.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9月16日报道,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发动机生产企业“礼炮”燃气涡轮机制造科学生产中心将参加9月21-24日的北京航展,推出各型军用航空发动机和民用创新产品。

  据悉,在第14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上,俄罗斯“礼炮”企业将展出根据中国空军和海军航空兵订单制造的AL-31FN发动机,以及“贡品”无人靶机系统使用的MD-120小型发动机。在民用创新产品方面将主要展出GTU-20S燃气涡轮机和“瀑布”海水淡化设备,另外还有根据最新技术工艺制造的燃气涡轮发动机部件。

  在俄联邦工业和贸易部组织下,此次共将有18家俄罗斯企业参加北京航展。除了“礼炮”企业外,“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土星”公司和克里莫夫公司也将展出各种军用产品及相关宣传材料,其中包括苏-27和苏-30系列战斗机使用的AL-31F及其改型发动机,雅克-130教练战斗机使用的AI-222-25发动机,米格-29战斗机使用的RD-33发动机,苏-35战斗机使用的117S发动机,以及米-35M武装运输直升机和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等。

  俄罗斯参展企业代表团将由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总局一局局长鲁卡维察率领,租用379平方米的统一展台。作为专门研制、生产、服务、维修、改进和处理各型燃气涡轮机的一体化发动机制造龙头企业,“礼炮”公司此次参加北京航展,主要是为了维护其研制的军用航空发动机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形象,显示其民用产品的投资吸引力,同时协助发展中俄国家间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合作。(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10 AL-3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