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公司称苏-35性能优越可抗衡美军F-2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07:43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在今年莫斯科航展上亮相的苏-35原型机。 资料图:在今年莫斯科航展上亮相的苏-35原型机。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新闻处周一(19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苏-35新型战斗机通过试验证实,所有性能符合设计要求。

  消息说:“对完成的工作量进行分析,让我们今天做出结论,与空军现役的飞机相比,苏-35和苏-35S战斗机拥有更优越的飞行技术性能,机载设备能够解决更多的任务。”

  飞机设计的潜在性能超过了所有4代和4+战术歼击机,包括“阵风”(Rafale)战斗机和EF2000战斗机、改进的F15、F16、F18和幻影2000战斗机,并能对抗F-22A战斗机和F-35A战术战斗机。

  在试验期间,苏-35的近地最高飞行速度1400公里/小时,高空飞行最高速度2400公里/小时,飞行高度上限为18000米。

  空对空能够发现400公里外的目标,这方面远远超过同类的现役飞机。机载定位系统可以同时锁定80公里内的多个目标。现在,苏-35战斗机可以开始战斗应用的试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苏-35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