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复费超新机售价 日本将解体12架毁于海啸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 12:1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被3月11日的海啸所破坏的航空自卫队F-2B战机。 资料图:被3月11日的海啸所破坏的航空自卫队F-2B战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在宫城县队松岛基地的18架战斗机,今年3月在大海啸中毁损。日本防卫省先后完成其中六架战机的整修,但是发现维修费用比购买新战机还要贵,因此决定放弃对剩下的12架战机继续进行修理,准备解体处理。

  海啸发生时,当时停留在停机坪和机库里的18架F2战斗机来不及躲避,被来势汹涌高达2米的海啸造成严重损伤。

  日本防卫省已经陆续经修复了其中6架战斗机,共花费了800亿日元的修理费,这个金额已经超过重新购买这些战斗机的费用,再加上许多零部件需要从美国进口,因此,防卫省决定放弃对另外12架战斗机的修理,而予以解体处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战机 海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