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 各地悬挂统一宣传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 03:38  解放军报
资料图:2011年9月17日,第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天津市第22届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   资料图:2011年9月17日,第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天津市第22届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

  本报北京9月17日电 侍田田报道:今天是第1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各地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为契机,围绕“依法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公民国防观念”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国防教育宣传活动,掀起全民国防教育的热潮。

  按照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各地纷纷在繁华闹市、公园广场、车站机场、影剧院等公共场所悬挂由国防教育办公室统一印制的第1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画。各地还结合征兵工作广泛宣传我军现代化建设成就,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

  今天,安徽省内的手机运营企业累计向全省用户发送国防教育公益短信数百万条。与此同时,各县市还开展了国防教育大家谈、国防教育征文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国防教育覆盖面。

  今年是《重庆市国防教育条例》施行第一年,《条例》规定全民国防教育日所在的周为重庆市国防教育宣传周。为搞好宣传周活动,重庆市各区县纷纷行动起来,张贴标语、散发传单、设立流动展台、开办主题讲座等。今天上午9时30分,河南省统一组织鸣放城市防空警报,焦作市、商丘市等还组织开展了人口疏散隐蔽、消除空袭后果等课目演练,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防教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