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雷声公司向欧洲推销舰载标准-3反导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4:2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吴小兰  

  据国防科技信息网消息,防务新网站2011年9月13日报道,雷声公司希望向欧洲国家海军销售“标准导弹-3”(SM-3)反导弹系统,并将销售目标集中在24艘装备有Smart-L雷达或主动相控阵雷达的舰艇中的10艘。

  雷声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10艘舰艇装备有MK41导弹发射装置,而MK41导弹发射装置意味着可以很容易地在舰艇上部署标准导弹。

  雷声公司提供了一种双波段数据链,这种数据链使舰艇通过使用S波段和X波段雷达与SM-3导弹进行通信,并进一步将导弹导向外大气层的敌方中程导弹目标。

  雷声公司使用自己的研发资金在过去的18个月时间里开发了双波段数据链,接下来还需要6—8个月来完成数据链最后的工作。装备SM-3导弹的舰艇将拥有北约分层导弹防御体系中的高层拦截能力。

  生产Smart-L雷达的荷兰泰利斯公司将获得SM-3导弹装备欧洲军舰的工作。雷声公司今年6月在法国巴黎航展上首次公开向欧洲销售SM-3导弹的计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标准-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