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称不会因个别国家不满放弃战略航空兵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7:18  环球网微博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拍摄到的俄军图-95在进行空中加油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拍摄到的俄军图-95在进行空中加油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 据俄新社9月12日消息,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图-95MS战略轰炸机日前靠近日本领空飞行,结果引起日本方面的关注。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尼古拉□马卡罗夫大将就此回应称,尽管个别国家有所不满,俄罗斯不会放弃空军航空兵的飞行。

  报道指出,日本当局对俄空军远东航空兵战略轰炸机在太平洋水域上空巡逻表示关切。日媒9月9日引述日本防卫省的消息称,俄罗斯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8日围绕日本飞行,但并没有侵犯其领空。

  马卡罗夫就此回应说:“美国人想何时何地飞,就可以何时何地飞;我们也将继续战略航空兵的飞行,尽管个别国家发出了照会。”他同时强调,俄空军的相关飞行一向遵守并将继续遵守国际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日本 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