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总参谋长侯树森会见新西兰国防军副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3:32  解放军报

  本报惠灵顿9月5日电 副总参谋长侯树森今天在惠灵顿会见了新西兰国防军副司令斯蒂尔。

  侯树森说,近年来,中新两军关系保持了积极稳定的发展,呈现出多层次、多领域拓展的良好势头。高层互访富有成果,战略磋商机制进展顺利,务实合作不断拓展。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继续保持高层互访和战略对话,在救援减灾、军事教育、维和、训练等方面加大交流力度,推动两军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斯蒂尔说,新西兰国防军重视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之间的关系,希望与中方加强两军专业领域的交流,开展更多务实性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侯树森还听取了新军防务政策、人事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访了新联合部队司令部和指挥参谋学院。

  成都军区副政治委员赵开增、沈阳军区副参谋长李文纲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侯树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