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军火商开发出隐形斗篷可蒙骗红外侦测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8:47  中国新闻网官方微博
英国开发的“隐形斗篷”可以迷惑地方的红外侦测设备 英国开发的“隐形斗篷”可以迷惑地方的红外侦测设备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军火生产商设计了一款“隐形斗篷”,只要一键在手,坦克就能避过夜视镜以及热能侦测导弹的探测,甚至模仿一头牛的外貌。  

  有关隐形技术名为Adaptiv,整件“隐形斗篷”由手掌大小的六角形金属板组成,其特性是可快速加热或冷却。系统先用扫瞄器读取附近建筑物及地势,再在车辆表面制造同样的冷热形态,发出的红外线图像会跟周遭环境融合,蒙骗敌人的侦测装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隐形 红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