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美国拟在南中国海域部署隐形濒海战斗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 03:51  大洋网-广州日报官方微博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8月21日报道称美国正在派遣新一代高速隐形战舰——“独立”号濒海战斗舰前往南中国海有争议水域。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8月21日报道称美国正在派遣新一代高速隐形战舰——“独立”号濒海战斗舰前往南中国海有争议水域。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8月21日报道称美国正在派遣新一代高速隐形战舰——“独立”号濒海战斗舰前往南中国海有争议水域。

  这种价值4.4亿美元的舰船将被部署在香港地区和新加坡之间的航道上。在这块水域,四个国家与中国就海洋分界问题发生争执。

  “独立”号于去年下水,专门用于在浅海地区作战。配备有英国公司制造的口径为57毫米的 MKIlO型舰炮作为防御工具,此外还能向空中、陆地和水下目标发射导弹。它们还可以运载三架直升机以及配有装甲车的特种部队。通过铺设坡道,装甲车可以立即投入战斗,快艇也可以从船尾处出发。

  这种舰船的光滑外壳体现出它们所应用的隐形技术,稳定的三体船设计适合在南中国海作战。美国专家甚至声称,这种舰船在反潜、扫雷、监视、侦察和兵力部署方面的综合性能“优于任何一种已知的中国舰船”。

  (新华)

(编辑:SN047)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濒海战斗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