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三支飞行表演队今日首次同台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3:49  国际在线
红鹰表演队在进行飞行表演 红鹰表演队在进行飞行表演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蔚、申进科) 中国空军两所飞行院校新组建的两支飞行表演队——“天之翼”飞行表演队和“红鹰”飞行表演队2日在东北部吉林省长春市首次亮相,与有着近50年历史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空军航空大学飞行学员开学典礼暨首届吉林长春航空开放日也于当日举行。

视频:长春航空日红鹰飞行表演队特技飞行表演来源:CCTV新闻频道

  此次空军航空大学飞行学员开学典礼举行了阅兵式、分列式,用军人最崇高的礼节迎接新学员开学。阅兵仪式结束后,歼—10、教—8、初教-6等飞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空军跳伞运动大队和空军航空大学航空救生专业伞训教员进行了跳伞表演。

  空军还进行了武器装备静态展示。参加展示的装备以空军参加60周年国庆首都阅兵的装备为主,具体包括:歼-10、歼轰-7A、直—9、教—8等战机以及现役雷达、导弹等武器装备。

  开放日吸引了众多长春市民。不少市民认为,活动很好地普及了国防知识,促进了民众对空军的了解。媒体评论称,以往中国空军由八一飞行表演队一枝独秀进行飞行表演,此次中国空军三支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将彻底改变中国空军飞行表演历史。

  空军航空大学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首位宇航员、“航天英雄”杨利伟的母校。

  相关专题: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行表演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