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鹰飞行表演队全体队员与媒体记者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0:01  中国军网
空军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全体队员与媒体记者见面 空军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全体队员与媒体记者见面
空军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回答记者提问 空军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回答记者提问
空军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队员英姿 空军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队员英姿
整装待发的“红鹰”飞行表演队 整装待发的“红鹰”飞行表演队

  中国军网长春9月1日电 记者费伯禹报道:随着8月31日下午空军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全体队员与媒体记者正式见面,两支空军院校飞行表演队及“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同台竞技进入倒计时,这同时预示着中国空军由“八一”飞行表演队一枝独秀进行飞行表演的时代即将终结。

  记者获悉,今天上午8时,在长春某机场将举行空军航空大学新学年开学典礼暨吉林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活动。届时,除进行学员阅兵式、分列式外,还将举行“天之翼”和“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的授牌仪式,以及“蓝鹰”跳伞队与空军“八一”跳伞运动大队的跳伞表演,而活动的重头戏则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中国空军三支飞行表演队同台竞技,它将彻底改变中国空军飞行表演历史,标志着中国空军飞行表演活动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据悉,空军航空大学“天之翼”飞行表演队于今年3月成立,队员来自飞行教学一线,大都飞行经验丰富、技艺超群,安全飞行时间均在2000小时以上,他们将分别进行六机、四机、双机、单机和三机飞行表演。“天之翼”表演队所用飞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初教-6型教练机,该型飞机是我国空军主力初级教练机。

  空军第三飞行学院“红鹰”飞行表演队也是今年3月成立,队员全部由飞行教员担任,其中特级飞行员3名,一级飞行员15名,个人飞行总时间都在1200小时以上,8人参加过2009年国庆首都阅兵。他们将进行八机、六机、五机、双机和单机表演。他们的表演用机是我国空军飞行学院广泛使用的教-8高级教练机。

  具有近50年历史的“八一”飞行表演队被誉为中国的“蓝天仪仗队”。2009年5月31日,空军确定表演队换装国产歼-10战机,使其成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用第三代战机作表演的队伍。

  今天,三支飞行表演队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样全新视觉感受,我们翘首以待。

  相关专题:长春首届航空开放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