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911当天美国防部曾遭巡航导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7:16  中国日报网站
911事件中遇袭的五角大楼 911事件中遇袭的五角大楼
五角大楼遭劫持飞机撞击刹那时的照片 五角大楼遭劫持飞机撞击刹那时的照片

  蔡东海

  据国外媒体8月30日报道,美国新闻工作者近日透露,一些泄露的录像显示,9 11事件发生当天,袭击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巡航导弹而不是飞机。

  美国资深新闻编辑戈登 达夫称:“一共有85个视频。29日又有另外一个视频被公布。虽然没有对这个视频进行严格检查,当它看起来很真实,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枚巡航导弹从另外一个角度击中了五角大楼。”

  航空公司“可靠的飞行员”表示,美国包括空军在内的任何顶尖飞行员也无法这样控制飞机撞击五角大楼。“波音公司的工程师也表示,飞机不可能飞那么快、那么低,做那些转弯动作,”达夫说。

  此前曾有9·11事件当天在现场的美国媒体工作者透露,五角大楼被击中后的特写照片里看不到飞机残骸,通常这样的撞击飞机残骸会分布在一英里的范围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911 五角大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