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研发无人侦察机配合下一代远程轰炸机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1:29  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军新一代远程轰炸机想象图 美军新一代远程轰炸机想象图

  据防务系统网站2011年8月29日报道 据航空周刊报告,美国空军的新一代远程轰炸机项目可能会搭配无人侦察支援飞机,以帮助轰炸机成功地穿越敌人领空,并进行精确打击。

  由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和波音公司领导的团队预计将提供一种低可探测亚音速无人侦察支援飞机。该团队还在竞标一种可选载人的低可探测性远程攻击机。

  文章解释说,由于任务所需的大量复杂能力过多,以致不能加载到一个平台上,因此该项目预计最终仅研发少量可选载人远程轰炸机,而研发更多的无人辅助机队提供防御性支持、目标定位和特殊打击功能,如电子攻击或定向能攻击。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无人 远程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