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4届电影“华表奖”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4:4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李伟 报道:28日晚,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第14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颁奖典礼。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飞天》获优秀故事片奖、优秀导演奖(王珈、沈东)、优秀电影技术奖。空政文工团的作曲家舒楠凭借《建国大业》获优秀电影音乐奖。

  《建国大业》的导演黄建新、韩三平获优秀导演奖;李雪健凭借《杨善洲》、葛优凭借《赵氏孤儿》获得优秀男演员奖;徐帆、娜仁花分别凭借《唐山大地震》和《额吉》摘得优秀女演员的桂冠;陈德森凭借《十月围城》赢得优秀境外华裔导演奖;周润发凭借《孔子》获得了优秀境外男演员奖;优秀境外女演员奖则花落《岁月神偷》的女主角吴君如;《海洋天堂》的编剧薛晓璐、《钢的琴》的导演张猛分别获得优秀新人编剧奖、导演奖;文章凭借《海洋天堂》、周冬雨凭借《山楂树之恋》分别获得优秀新人男、女演员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