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临时允许F-22恢复飞行躲避艾琳飓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1:07  环球网
资料图:美国空军的F-22战斗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的F-22战斗机

  环球网记者张加军报道:近日,气势汹汹的“艾琳”飓风袭击美国,面对大自然灾害,横行世界的美军严阵以待,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美国空军兰利-尤斯蒂斯联合基地(Langley-Eustis)如临大敌,这里价值1.4亿美元的F-22隐身战斗机被迫紧急起飞转移。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8月26日报道说,那些经验丰富的F-22“猛禽”战斗机飞行员获得一项临时性飞行许可,以便把该基地的F-22转移到飓风“艾琳”路线以外的区域。

  报道称,除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Edwards)数量极为有限的几次试飞外,这是F-22停飞将近4个月以来唯一的升空许可。

  空军新闻发言人柴德•斯蒂费解释说,第一战斗机联队指挥官决定撤走F-22战斗机,以免遭到速度高达185千米/小时的飓风破坏。他说,空军司令部临时同意有经验的飞行员进行撤离行动,但这种临时性的指令并不意味着撤销5月3日下达的停飞令。F-22“猛禽”将被撤离到印第安纳州的格里森(Grisson)空军后备基地,飓风过后,弗吉尼亚州的基地安全之后,这批F-22还将返回。

  2011年5月3日,F-22隐身战斗机由于飞行员供氧问题遭遇停飞,美国空军尚在调查故障隐患,目前还看不到解决的希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22 飓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