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登看望驻日美军 称美军存在使亚太保持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0:31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赵文杰报道 据日本东京广播公司8月24日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24日看望了曾经参加日本大地震救援行动“朋友作战”的美军士兵,并对他们进行了鼓励。

  在为期2天的访日行程结尾,拜登来到驻日美军司令部的横田基地,面对大约700名官兵进行了演说。拜登称赞了美军士兵在3•11大地震和海啸灾害面前的表现。

  此外,拜登也提到中国军事实力的增强和朝鲜核问题,他说,“正是美军的存在才使得亚太地区保持均衡态势”,强调了驻日美军的重要性。演讲后拜登直接从横田基地乘飞机离开日本,结束了访日行程。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驻日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