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第二艘国产隐身护卫舰萨特普拉号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1:4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国产什瓦里克级隐身护卫舰F-48“萨特普拉”号。 印度国产什瓦里克级隐身护卫舰F-48“萨特普拉”号。

  [据Brahmand.com网2011年8月21日报道] 2011年8月21日,印度自行建造的第二艘隐身护卫舰“萨特普拉”号服役,使印度海军的作战能力得到了提升。

  “萨特普拉”号是P17项目所建三艘“什瓦里克”级护卫舰的第二艘,由印度国营的马扎冈船厂建造。该舰长143米,排水量6200吨。

  “什瓦里克”级护卫舰首制舰“什瓦里克”号于2010年4月服役。

  “什瓦里克”级护卫舰能够应对多种环境的威胁,可以装备区域防御和点防御武器系统。该级舰上装有监测空中、水面和水下环境的传感器, 电子支援和对抗设备,以及软杀伤诱饵。

  “什瓦里克”级护卫舰的第三艘“萨亚德里”号预计将于2012年服役,比原定服役时间推迟了6至7个月。国产与进口的武器系统和传感器都装备于该舰上,包括“巴拉克”舰对空导弹、“施基利”防空武器系统、速射炮和基本的反潜战武器系统。该级舰采用柴燃交替动力装置,配备2台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LM 2500燃气轮机和2台法国皮尔斯蒂克公司的柴油机。(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赵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隐身护卫舰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