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歼10B战机配备新型雷达连续进行定型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0:42  环球时报
资料图:歼10B战机准备试飞 资料图:歼10B战机准备试飞
资料图:歼10B战机试飞开伞着陆 资料图:歼10B战机试飞开伞着陆

  近日,配装我国国产太行发动机的歼-10B战斗机在成都某机场连续进行多次定型试飞,据现场航空爱好者称,飞机进行了较高难度的机动试飞,飞机的表现十分优异。由于此前,歼-10战斗机一直使用俄制AL-31FN发动机,如果发动机的供应出现问题,那么这些战斗机很容易受制于人,配装太行发动机的新型歼-10B战斗机一定完成定型试飞,将大大提高我军的装备水平,摆脱对国外航空动力的严重依赖。

  歼-10B战斗机改进了气动结构,换装了新型机载火控雷达,装备了新一代航电系统和光电雷达,加装了新型电子对抗装置,并配装了国产太行发动机,大大提高了作战效能,其综合作战能力优于美制F-16C/D战斗机和法制幻影-2000-5战斗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10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