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将恢复对外出口改进型伊尔-76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12:46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 资料图: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8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伊赛金8月17日在莫斯科航展上宣布,俄方可能会在一到两年后恢复伊尔-76运输机现代化改型的出口供应。

  伊赛金说:“在此方向的军事技术合作上是有问题。世界市场上只对新型伊尔-76有需求,今年乌里扬诺夫斯克航空制造厂在恢复生产这种飞机。这些型号的飞机有需求,现在已经开始进行谈判,但是实际供应在1-2年后才有可能。”

  俄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指出,在伊尔-76基础上研制的A-50预警机同样有较大需求。此前已经向印度供应了两架该型飞机,目前还有采购申请。他说:“在出口型A-50方面,我们将继续和以色列合作。至于俄罗斯空军,这些飞机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会供应。”(编译:书山)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俄罗斯 伊尔-7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