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航展上拉脱维亚L-39教练机爆胎冲出跑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9:34  中国航空报
因爆胎冲出跑道的拉脱维亚L-39战机 因爆胎冲出跑道的拉脱维亚L-39战机
战机冲出跑道后停止 战机冲出跑道后停止

  本报讯(记者:张宝鑫)8月18日,莫斯科航展进入第三天,也是开展以来飞行表演安排最为密集的一天。从上午10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8时许。除13时至14时没有表演外,其他时间飞机都会在天空不停的飞行。

  上午的飞行表演由来自拉脱维亚的“BALTIC BEES”表演队压轴,该表演队由5架L-39教练机组成。飞行表演开始后,该表演队先后进行了5机编队、4机编队等常规飞行表演,其中在其表演空中“一箭穿心”时,由于一架飞机的拉烟装置发生故障,所以只在天空中留下了“半颗心”。像很多表演队一样,他们也选择了5机向上开花为表演结束动作。编队解散后,第一架“降落”的飞机却在跑道上做起了点头的动作,让大家着实的意外了一下。可惜,就在最后一架飞机降落的时候,意外真的发生了。落地滑行后不久,该机右侧主轮爆胎并产生烟雾。由于L-39的前轮没有转向装置,该机最后滑出跑道,停在跑道便的草地中。事故发生后,共有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但记者目睹到,飞行员亲自离开驾驶舱,并无大碍。一小时,飞机被拖走,飞行表演继续进行,这也成为这届莫斯科航展上的一个插曲。(摄影:威猛)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莫斯科航展 战机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