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组织优秀技能人才参观莫斯科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8:24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 8月16日,中航工业优秀技能人才参观莫斯科航展活动在北京启动。中航工业副总经理高建设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参加活动的优秀技能人才代表进行了交流。    高建设在仪式上强调,技能人才是中航工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中航工业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中航工业历来非常重视技能人才培养,采取举办职业技能竞赛、选拔首席技能专家、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特别是技能领头人队伍建设。此次中航工业组织优秀技能人才参观莫斯科航展,也是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关心优秀技能人才的具体体现。

  高建设要求参加活动的优秀技能人才代表把握宝贵机会,认真学习国外先进经验和做法,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改变观念,提升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设以班组为基础的高效团队,为中航工业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以更出色的工作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任力)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莫斯科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