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叫停反华游行 称被敌对势力利用制造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7:06  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郭文静报道 据新加坡《海湾时报》8月18日援引法新社消息,越南当局表示反华游行示威必须停止,称敌对势力正利用反华活动制造分裂和破坏越中关系。

  报道称,自今年6月以来河内已陆续出现了10次反华游行,游行人群要求中国“远离越南领土”,并“指控”中国干涉其在南海的石油和天然气开发。

  报道援引河内人民委员会18日的一份声明称,越南国内外的一些反对派分子已经借反华游行来反对越南政府,其目的在于“破坏越南民族统一和越中关系”。

  声明还说,执法机构将采取“必要措施”来打击那些违法分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反华 越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