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称战争一触即发要求韩美立即停止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10:56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平壤8月16日电 (记者 周之然) 朝鲜《民主朝鲜》报16日刊登评论,指责当天开始的“乙支自由卫士”美韩联合军演使朝鲜半岛处于战争一触即发的危险局面,要求美韩立即停止联合军事演习。评论说,对话和战争无法并存,军演证明韩国所谓的对话只不过是误导舆论的欺骗手段。

  本报首尔8月16日电(记者莽九晨)韩美联合司令部16日发表新闻公报称,“乙支自由卫士”韩美联合军演当天正式开始,并将持续到26日。此次演习共有来自韩国、美国以及7个“联合国军”成员国的军队参加。

  新闻公报中说,此次演习属于防御性质的年度例行军事演习,内容包括演练高级指挥官的决策能力以及训练韩美两国指挥官和参谋的指挥、情报、补给等协同作战能力。

  韩美联合司令部下属的所有主要部队都将参加此次演习,来自美国本土和太平洋基地的3000余名美国官兵也将参与此次演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美军演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