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架飞机将在本届莫斯科航展进行飞行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9:2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6日电(记者耿锐斌 周良)第10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16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拉开帷幕,有来自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和中国等2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参展商参加本次航展,共有超过240架民用和军用飞机展出。

  据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杰尼斯·曼图罗夫介绍,本届展会除飞机展示和进行商务会谈及研讨会外,还将有109架飞机进行飞行表演。本次展览吸引了包括波音、空客等世界航空业巨头参加。大型客机、战斗机、直升机、运输机、商务飞机等也竞相亮相航展。波音787及世界上最大的客机A380也参加本次展览,据曼图罗夫估计,此次展览将吸引60万人观展。

  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是世界五大航空航天展之一,本届展览将于21日闭幕。该展览会始于1993年,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