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短号导弹最新型号亮相 可杀伤地面空中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44  人民网
资料图:俄罗斯“短号”-E型导弹装配在装甲车上 资料图:俄罗斯“短号”-E型导弹装配在装甲车上

  人民网莫斯科8月16日电 最新的远程多功能导弹系统“短号”-EM(Kornet-EM)亮相16日开幕的第十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2011),该导弹系统用于对抗地面和空中目标。

  俄新网称,“短号”-EM型导弹系统部署在虎式装甲车上。它也可以部署在其它载重量不超过1.5吨的小型载体上。

  这个新的导弹系统能够杀伤地面和空中目标,能保证命中距离为150米到10公里的目标。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莫斯科航展

更多关于 航展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