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称韩美军演将使半岛陷入危机引发全面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2:0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张哲、李宗泽报道 针对美韩两军从8月16日至26日在韩国各地进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6日发表评论文章表示,美韩军演令朝鲜半岛面临“最严重危机”。

  《劳动新闻》说:“朝鲜半岛面临最为严重的危机。任何事故都会引发一场全面战争。当美帝国主义者调动大规模军队并威胁我们主权的时候,我们的军方和人民不会坐视不管。”文章还评论道,此次美韩军演意在加强对朝鲜核设施和导弹系统的攻击能力。

  此前,朝鲜人民军代表部曾于本月初向美韩发出公开信,要求停止联合军演。公开信指出:“要求别人对无核化表示出真诚的行动,而自己却进行恐吓对方的战争挑衅,这已经完全抛弃了无核化的同时行动原则。如果对方非要挑起核战争,朝鲜也做好了以核来应对的准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