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造船厂工人随航母出海 不愿透露试航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7: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月14日,我国首艘航母平台与88舰完成试航回港 8月14日,我国首艘航母平台与88舰完成试航回港

  14日中午,就在航母平台稳定停靠码头后,龙门吊、吊臂等设备将橙色扶梯与航母相接。记者在距离航母平台几十米的地方观察到,航母平台上不断有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走来走去。

  从12点30分开始,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通过扶梯从航母平台下到码头,随即穿过大连造船厂的通道离开。这些工作人员统一身着蓝色工作服,头戴安全帽,身上还背着一些行囊,包括生活用品、吃的东西等等。

  记者在大连造船厂门外采访了几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他们都是大连造船厂的工人,这次也是随着航母出海试航。

  关于航母平台试航过程的细节,他们表示不方便透露,一位工人称“在航母平台上都是干些零活”,但具体是哪些零活就不方便说了。本报特派记者 王倩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试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