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国产JF-17达26架 单价不超2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11:11  东方网
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机 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枭龙战机

  东方网8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网站8月11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在两年的时间里已获得26架由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生产的JF-17轻型战斗机。

  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指出,在巴领土上组织JF-17量产工作的目的现在已经达到。

  2009年3月7日,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签署了联合为巴空军生产42架JF-17的合同。这些新型战机将用于取代巴空军现役的老式A-5C、F-7P(中国产的米格-21)、“幻影-3”和“幻影-5”等机型。此前,中国已生产了8架JF-17,均已交巴空军进行测试评估。

  今年5月份曾有消息称,中巴两国已就再向巴空军提供50架JF-17达成一致。据巴国防部长透露,每架JF-17的单价将在2000-2500万美元之间。

  在具备批量生产JF-17的同时,巴也在增强其独立改进该机的能力。此前有消息称,JF-17已能够发射由巴自产的HAFR系列反跑道炸弹和进口自巴西的MAR-1反辐射导弹。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曾透露,根据巴中两国达成的协议,巴空军总共将采购350架JF-17,而中国空军将采购150架。(北斗)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