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证实5名士兵被炸死 近1周内第2次重大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5:21  环球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国防部11日证实,当天早些时候在阿富汗遭遇路边炸弹袭击死亡的5名外国士兵是美军人员。这是近一周第二次传来美军在阿富汗遭遇重大伤亡的消息。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5名北约士兵当天在阿富汗南部遭遇简易爆炸装置袭击身亡。声明没有透露遇害士兵的国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随后证实说,这5名死亡士兵为美军人员。这名国防部官员没有透露更多袭击细节。

  阿富汗当地时间5日晚,北约部队一架CH-47型“奇努克”式直升机被塔利班击落,机上包括30名美军士兵在内的38人死亡。这是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美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事件。五角大楼11日公布了这30人的姓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富汗 北约 美军 伤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