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阶段我国首艘航母主要在近海海域进行试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根据大连海事发布的禁航通告制作的禁航区区示意图 根据大连海事发布的禁航通告制作的禁航区区示意图

  辽宁海事局的航行警告指出,黄海北部大连港8月10日0时至14日18时“OC3000-2#”船在39°01′00″N/122°05′00″ E、39°01′00″N/122°22′00″E、38°39′00″N/122°22′00″E和38°39′00″N/122°05′00″E诸点 连线范围进行航海试验,各航船禁止驶入。

  从给出的坐标来看,试验海域的范围并不大,出海的距离也不是太远。

  有军迷根据禁航令推测,航母将最短试航1天,两三天也有可能。

  有媒体报道,军内人士介绍,作为一座尚未完工的大型试验和科研平台,现阶段航母的主要活动范围将是大连造船厂及其附近海域。航母主要在中国近海海域进行试航,并与其他作战及保障舰艇开展验证性编队科目训练。

  本报特派记者 王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母 试航 禁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