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洛马公司完成新一代空基巡航导弹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5:06  国际在线
资料图:美军将装备的JASSM联合防区外空对地导弹。 资料图:美军将装备的JASSM联合防区外空对地导弹。

  作为美国空军的关键性武器之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生产的联合防区外空对地导弹(JASSM)已经获得了军方超过1400枚合同订单。近日,这种导弹的第8批次、共158枚成功完成了产品验证测试。

  据该公司网站7月28日的报道,JASSM导弹由一架B-52轰炸机在海拔7620米的高度,以每小时931公里的速度(0.76马赫)发射并摧毁预定目标。JASSM按预定路线飞行,满足所有测试指标。洛·马公司还为其他国家生产JASSM导弹,JASSM导弹集成在多种型号的飞机上,包括B-1、B-2、B-52、F-16和F-18飞机。F-15E和F-35战斗机也计划作为JASSM导弹的未来平台。(周作)

  来源:国际在线——《世界新闻报》

(编辑:SN03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